-

【博君一肖】你以为不合的cp可能婚戒都戴上了








幼稚园文笔,给cpf亲友写的夜半脑洞

ooc,勿上升真人,有情节漏洞,第一次写东西,看个乐子吧є(・3・。)

觉得还行的话就赏个红心心嗷,啵啵啵



微博最近一直传言王一博与肖战不合


cpf忙忙碌碌穿梭在各大营销号评论下,干巴巴的解释ggdd只是最近行程太满没有互动,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真真假假的锤,cdf们也变得无所适从起来,毕竟剧播结束已经差不多一年了,营业期这么久已经很不容易了




#肖战与神秘女友共选婚戒#


#肖战王一博机场相遇竟似路人#


#肖战 王一博 疑似不合#


#博君一肖不是真的#




王一博切小号登陆微博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几条被顶到前十五的热搜,他冷笑一声,在心里用韩语狠狠地骂了一顿对家的宣传团队,不用说肯定有人在这里面搞鬼




想到最近肖战对他的态度,王一博两腿一蹬瘫倒在沙发上,无奈的揉了揉眉心。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两人从北海道玩一圈回来后,肖战似乎就一直躲着他,微博也不再和他互动点赞,信息也不经常发了,以前三天两头给他发表情包给他分享生活约他吃火锅的人,现在一个星期也就寥寥几句关于工作的事


王一博撇了撇嘴,看着微信置顶的【战哥🐰】,还是给对方发了条消息


“战哥,我托朋友帮你从米兰带回来的东西在我家,什么时候有空过来拿一下”


对方倒是很快就回复了


“大约一小时后到”




王一博此时刚吃完晚饭不久,得到肖战回复后他起身走进衣帽间,在还没有整理完的行李箱里翻出了一个成人手掌大的包装盒,深蓝色的盒面上印的是A家的logo,这是创立于上世纪30年代的全球超一线品牌,旗下服装珠宝占据了奢侈品界小半江山,尤其是A家的婚戒系列,很受上流社会的追捧。更别提去年三栖影帝的那一场世纪婚礼,新娘手上的那一枚鸽子蛋霸占了微博半个月的热搜前五




不过想来肖战买的应该是其他的小饰物吧,毕竟也没…王一博突然想到那条陪选婚戒的热搜,随即他又缓缓吐出一口气,肯定假的,肖战之前一直和他忙着拍戏和准备综艺,后面又和他去北海道滑雪,回来后又接了很多代言,哪来的时间谈对象。他把包装盒放在客厅的小几上,算了算时间,决定去泳池游几圈




肖战比预计的时间早到了一些,下车后便让助理先回去了,王一博家位于首都最出名的高档小区之一,坐落在市中心繁华地带。肖战头发随意的抓了个造型,白色衬衫搭配浅灰色西装裤,显得他细腰长腿,优秀的身材比例像是刚从t台走下来的模特,脸部轮廓柔和而立体,眼角眉梢似乎永远都带着一丝笑意,让人一见就心生好感。


粉丝们说的没错,肖战确实行程较满,他今年拿了几个高端代言,又出演了一部大ip电影,好不容易回京一趟,还是参加完一个酒局才脱身让助理送到了王一博家。




摁了门铃却没有房主人来开门,肖战突然福至心灵,想起了某次和王一博打闹时他以为的玩笑话


“战哥你看你这么忙,不如我把家门密码设置成你的生日,这样你每次回京就可以把我这当成你的家”


“屁咧,我没有房子吗”肖战白他一眼反问道


王一博回应的理所当然“你是有房子啊,可是你房子里没有我啊”




他迟疑着输入了自己的生日


滴滴滴—


大门应声而开。




都说房子的装修随主人性格,肖战自己的房子就比较温馨舒服,而王一博的房子设计则充满了现代感,主体是灰白黑,绕过玄关就是面积大的足以当练舞室的客厅,温和的灯光打在奶白色的大理石地板上,真皮沙发上凌乱的扔着一床海绵宝宝的毯子,肖战想了下,这应该是某次出去他两吃火锅在火锅店抽中的奖品,他一眼就看中了这个海绵宝宝的抱枕毯,然后送给了王一博这个酷盖。




这时肖战隐约听到落地窗外有声音,他绕过客厅,印入眼帘的是房子自带的泳池,肖战暗自咂舌,感叹资本主义带来的腐败享受。


泳池里的人正背对肖战扶着扶手上岸,室外的灯光打在对方精瘦无一丝赘肉的后背上,肖战可以看到流动的水珠顺着后背闪闪发光。那人抬起一只胳膊将前额的头发捋向脑后,飞溅的池水像是带了慢动作,他转过身拿毛巾,看到了驻立泳池边的年轻男人,然后扬起了一个灿烂如烟花的笑容


“战哥你来了啊”




眼前的少年拥有一张被神亲吻过的容颜,那些没来得及被毛巾擦拭的水珠抚摸过他的脸庞,滚过他的喉结,顺着胸口一路往下。肖战只是一瞥,就不动声色收回了目光。




王一博招呼着肖战在泳池边的扶手椅坐下,他拧开一瓶矿泉水,咕咚咕咚的喝下大半瓶,然后转头看了看肖战


“战哥你瘦了啊”


肖战闻言温柔的笑“g家的代言,他家设计师对身材有严格要求”


“好像比cql那时候还要瘦了?我摸摸看”王一博说着,手就自然而然的在肖战腰上捏了一把,却没想到肖战受了惊吓一般整个人一跳




王一博笑了下收回手,暗地里却悄悄回味着手指刚刚的触感,他的战哥刚从外面进来,还携带着夏日特有的体温,即使隔着一层衬衫,王一博也能感受到里面那片肌肤的滑腻,像是质感上乘的羊脂玉。




“拿上东西我就准备走了”肖战站起身


“这么急吗战哥,你吃过饭了没有,我最近学了水煮肉片要尝尝吗”


“不了,刚从一个酒局结束”


“喝酒了?”


“一点红酒,不碍事”


“真的是一点?我闻闻”


眼前是王一博忽然凑近的脸,近的足以看清他长长的睫毛,连带着肖战的心跳也突然变快



“别闹了王一博”肖战撇过头,微微皱了下眉,比他年轻了六岁的小朋友,肆无忌惮释放着魅力的人,真是要了老家伙的命。



王一博疑惑的歪了下头,这个动作由他做来有一种反差萌


“怎么了战哥,你今天有点怪怪的”


“也不是今天,是你最近都是怪怪的,信息不回,微博也不跟我互动,好不容易来我家,待一下就想走”


“我是不是哪里做得不对,你说嘛”



22岁的男孩子满脸委屈,急切的看向站在泳池边准备迈步离开的男人,他似乎是想不清楚,为什么从前相处的那么好的朋友,会开始慢慢疏远他




肖战勾了勾嘴角,在心里苦笑


这一刻思绪突然飘远,他想到自己入圈开始演艺生涯,因为不是科班出身,为了演好角色。他让自己与书中人物共情,喜他所喜,悲其所悲,爱他所爱。那部剧获得了巨大的反响,他的演技被人认可,人气也一飞冲天。然而后遗症却是他很难走出来,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分不清自己是肖战,还是剧中主角,更难的是,他发现即使是剧杀青,他也依然对另一个主角保有心动。


那是一个比他小了6岁的男孩子,青春,帅气,热烈,像蓬勃生长的夏花,有时候肖战也搞不懂,到底是戏里的他被男主吸引,还是戏外的他被王一博吸引。或许都有吧


他们一起研读剧本,在空隙时间里一起出去吃火锅,剧播结束后也依然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互相给对方分享自己喜欢的歌,肖战给王一博看他的猫,王一博给肖战看他的摩托车


某天在剧组拍摄新剧的时候,肖战看到了山里一棵长势奇特的树,他第一反应就是掏出手机拍下来然后点开了置顶王一博的对话框


我这样是不是不太对。那一刻肖战心想




真正感觉不妙的,是冬季在北海道的滑雪场,滑雪是王一博的愿望。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变成了他两一起的愿望。总之最后肖战和公司请了假,稀里糊涂的就被王一博拐去了去日本的飞机


王一博简直天生运动神经发达,教练带着他试了几次后,他就已经能做一些简单的动作,而肖战则在试图直立行走,等到王一博潇洒如风滑了几趟后,肖战还在磕磕绊绊的如同蜗牛散步。



“肖老师是不是不行啊”


“王老师别取笑我了”


“叫一博哥哥,我就教你”


“一博弟弟”


王一博实在看不下去,扶着肖战的腰一点点的告诉他动作要领,发力技巧,肖战慢悠悠的从山顶滑下十几米,他喜笑颜开的回过头找王一博炫耀,结果一个扭身失去平衡,整个人开始歪歪扭扭,


“王一博!!王老师!!王—一—博!!一博哥哥!!!救救救救!!!!!”


王一博那边一个加速下坡,丢掉滑雪杖伸手揽住了即将摔倒的肖战,随即被惯性带着两个人一起滚成了一团,他两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因此倒是没有受伤,两个人抱着睡在雪地上对视了一眼然后哈哈大笑。


王一博拉下护目镜,明亮的双眸里只剩下身下被他抱住的这个人


气氛真好


他按耐住自己想亲吻小朋友的冲动,拉起王一博,拍落了对方身上的雪。大脑试图将这解释为吊桥效应或者美色诱惑,只是他的心一直告诉他,他栽在小朋友手上了。






回过神,面前的王一博还在等他的回答,他是这么全身心的相信他,真诚而又热烈的把他当朋友,当哥哥,当知己


而他肖战,却对他有了别的心思


王一博知道了会怎么想?会震惊?失望?恶心?……




肖战随便扯了个理由


“因为最近要陪女朋友看婚戒”


这个理由说出口,肖战自己都觉得很假




王一博收起了笑容,“战哥,你的事我还不知道吗,别拿这种借口,我又不是小孩子”




肖战烦躁的转身欲走,身后王一博一把拉住了他的手,泳池边的地面水迹未干,猝不及防之下,肖战脚底一滑,和王一博双双跌入泳池


肖战一入水就慌了,天知道他从小就是旱鸭子,跌入泳池后就开始精神紧张手脚瞎扑腾,慌忙挣扎下,他抱住了身边的温热人体,随后感觉到一双手扶住自己的腰将自己往上带


“咳咳咳咳咳!!——”接触到空气肖战开始大口咳嗽,王一博眯着眼睛看着他喘气,眼角眉梢都是低着头的肖战不曾见过的凌厉感。


“战哥你没事吧,用不用我给你做个人工呼吸”


闻言肖战抬头,他的眼角发红,睫毛上还有颤抖的水滴,让一向以哥哥自居的他多了一丝不易察觉的脆弱感,白色衬衫入水变的半透明,皱巴巴的贴在稍显瘦弱的胸膛上,映出若隐若现的莹白肌肤。


他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对方,只能搭着王一博的肩膀平缓呼吸“你没事在家里修什么泳池”


王一博双手还搂着他的腰,他这半嗔半怒的一眼岂止风情万种,对方的身体朝着他缓慢靠近,然后不容置疑的将肖战两只手束缚到了背后,这只小兔子一定不知道自己现在有多诱人


“战哥,你看现在这个剧情,你记得你接的那部新剧吗,下一步我们就该接吻了”


肖战记得自己新剧应该算是保密拍摄,王一博怎么会知道落水这段是男女主第一次吻戏


“我跟导演合作过,瞒着战哥去片场想给你惊喜,还记得吗,ng了十多条才过的吻戏”

那时候带着帽子口罩站在人群里的王一博快要被嫉妒冲昏头脑,他很想把他的战哥从片场拉出来,带回家。最后却只是默默给所有工作人员订了奶茶,然后一个人离开了剧组。



“那个女演员的嘴巴软吗,快30的老女人了,战哥就这么一遍遍的亲她”王一博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一瓶山西老陈醋,直到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胸口涌上一股酸意






肖战听着,却突然黑了脸,


“我也是快30的老男人。”


他狠狠甩开了王一博的手,挣扎着从扶手爬上岸,王一博愣了下赶忙跟上,直觉告诉他此时应该道歉


“对不起战哥,我不是这个意思,你不老真的,我没有嫌你老”




接触过肖战的人都知道他的好脾气,待人有礼,不卑不亢,并且这种特质像珍珠一样被时光打磨的分外迷人


只是此时他的语气却不复以往的平静温和,体内作祟的酒精让他的大脑有点晕晕乎乎,年龄这种敏感的话题压到了他那根名为理智的高压线




“是,我是最近避着你”


“我也没有女朋友”


“因为我对你有了一些不好的想法”


王一博一脸懵逼


“战哥,什么不好的想法”


肖战倏地转身,王一博只感到嘴角一凉,待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肖战已经亲完后退一小步,


“快30的老男人对你有这种想法,你这种小朋友还是躲远点好”




他说完这句话抬脚欲走,王一博此时却猛的一扑,从背后抱住了肖战


“战哥说的就是这种想法吗”


他把肖战转过来,看到的就是肖战发红的眼角,紧抿的嘴唇,还有脸上一丝不容察觉的狼狈




“肖老师,战战,哥哥,我真的很高兴”


王一博低下头,碰了下肖战冰凉的唇


“但是我一直以为,最先表露心迹的应该是我”


肖战脸上的愕然几乎要化为实质


王一博笑了笑,伸出拇指将对方粉色的唇揉的嫣红




“和战哥一起吃火锅,带战哥骑摩托,去北海道滑雪,整天和战哥打打闹闹,都是因为想和战哥在一起,想吸引战哥注意,希望战哥眼里永远有我,永远只有我”


“因为发现战哥很照顾年纪小的人,所以一直缠着撒娇”


“先前说没人陪我,没有朋友很孤独也不算真话,是因为只想和战哥做朋友”


“上面这句话也不对,不只想做朋友,还想做恋人”

“十八岁时候的愿望是带自己的爱人一起去北海道滑雪”


“战哥先开口,先动了嘴。可是却是我先动了心”




本想一辈子把这件事放在心里,对王一博的疏远也只是不想自己相处下来越陷越深,上升期艺人传个绯闻都要死要活,何况还是同性,他只能控制自己默默关注他,王一博的新代言新动态,肖战其实都一清二楚,被王一博一大串话噼里啪啦一打岔,肖战到现在都是懵的




“哥哥,可以再示范一下刚刚那种不好的想法吗”


王一博盯着眼前的人,眸子里是明亮的光


肖战僵硬的舔了下唇,然后凑近了王一博的嘴角


心机boy露出了一丝奸计得逞的笑,微微侧过脸迎上了肖战的唇,然后身体贴近环绕着对方的腰将面前的人拉入怀抱加深了这个吻




直到王一博的手顺着衬衫缝隙摸到了肖战的腰线,肖战才猛然惊醒过来,他推开对方,犹豫了一下,示意王一博跟他来到客厅


王一博深呼几口气,试图压下身体涌上来的欲望,却又无法控制的咧着嘴角,满脑子都在循环弹幕战哥喜欢他


小几上摆放的赫然是a家那个深蓝色的礼盒,肖战将其拆开,王一博一看里面露出的婚戒礼盒就黑了脸,谁知打开盒盖后,露出的却是两只男士戒指




“如果戴婚戒,我希望另一个人是你”


“没打算让你知道的,另一只也打算藏好”


“我一直都很懊恼比你大这么多,但是现在我也想用这多出来的几年阅历,骗一骗你这种刚出社会的小朋友”


“所以小朋友,你愿——”


王一把抢过了其中一个戒指


肖战被这个操作震惊到了,见到王一博把戒指往手上套才慌忙阻止


“这个不是你的”


肖战虔诚的拿出另一枚戒指,内环上是肖战英文名字的缩写,他把戒指套在王一博左手无名指,让肖战这个名字待在距离他的小朋友心脏最近的地方




王一博亲了下肖战唇角下的那颗小痣,同样把戒指套在了心上人的无名指



“好了狗崽崽,我能借用一下你家浴室吗”


肖战眯起眼睛笑了笑,指着自己被泡的皱巴巴的衣服,然后安抚的摸了摸王一博的脑袋




手上的戒指提醒了王一博这一切都不是梦,而肖战也借着洗澡的时间缓缓平复自己的心情




给肖战拿了干净的睡衣后,王一博在客厅绕了七八圈,他随手套了件t,又喝了几口水,随后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摸起手机打开直播间




10多秒的时间直播间就涌入了几十万观众,刚晚上九点左右,正是大部分粉丝无所事事刷微博的时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


【这是素颜吗这太好看了!!】


【老公啊啊啊啊啊啊我来了!!】


【楼上姐妹几个菜啊喝成这样明明是我老公】


【王一博你终于记起你还有直播账号了吗!!】


【我感觉这个酷盖都忘记粉丝了呜呜呜】


【gg这两天也在北京耶啵有和gg联系嘛】


【cpf自重,这两人已经没有联系了好吗】


【耶啵一直低头在捣鼓什么呀】


【哥哥晚上吃了啥!!】




王一博还在仔细端详着手上那枚做工精致的男款婚戒,抽空抬头看了一下弹幕




“晚上吃了水煮肉片”


“嗯,自己学着做的,不是特别正宗”


“辣?还好吧”


“最近行程是比较满”


“有联系,没有外界说的那么生分”


何止不生分,现在已经盖章变成一家人了




【我就说bjyx不会be!!】


【哥哥低着头在捣鼓什么鸭】


【楼上自重,舞cp舞到正主面前】


【皮肤好好连毛孔都看不到】


【耶啵啊啊啊啊老公啊啊啊啊啊】


【不想再看骑摩托的视频了让我看看耶啵吧】




王一博凑近了屏幕,粉丝被突然其来放大的盛世美颜击中小心脏,弹幕一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似乎是为了验证那句皮肤很好,他还抬起左手撩起了刘海,嘴里却是对弹幕的回应


“不要随便叫老公好不好,是你老公吗你就叫”




【哈哈哈王甜甜变身王怼怼】


【啊啊啊啊我就要叫老公!!!】


【???等下耶啵左手戴的是戒指吧】


【戒指怎么了嘻哈酷盖不能戴吗】

【那你还想做谁的老公!!!】


【卧槽前面的姐妹等等我,这是不是a家婚戒系列】


【因为你们这句话,王耶啵哄了我半小时】




王一博假装随意的看了眼自己左手,嘴角却抑制不住的露出微笑,他这个抬手的慢动作,足以让直播间无数观众截图到戒指上独属于a家的婚戒标志,角度标准的仿佛珠宝广告里的女模特




“这个啊,朋友送的”


“哪个朋友?你们猜”


“今天不播摩托车视频”


“嗯?也不拼乐高”

“今天有其他重要的事”




直播间的观众并不关心王一博开直播是为了聊天还是宣传新剧,只要能看到王一博,就算是王一博直播发呆他们也是乐意的。弹幕还在为戒指是不是婚戒,和朋友到底指的是谁而讨论不止,夹杂着少量cpf和wf的争吵


 沙发旁却是突然多了一个人影,肖战擦着头发“王一博,你家电吹风藏哪去了”




弹幕一片?????


【王一博你家里居然藏着人QAQ 】


【谁啊谁啊谁啊谁啊】


【卧槽????????】


【震惊什么,耶啵就没有朋友吗】


【不是?我怎么好像听到了gg的声音】


【????】


【我的幻觉吗我好像也听着像gg】




王一博转过头看着洗漱完毕的肖战,他穿着海绵宝宝的睡衣,热汽将他的脸庞熏的粉嫩,看起来似乎只是一个大学毕业没多久的学生


王一博图省事,睡衣都是一个系列买个遍,唯独这套海绵宝宝的睡衣,是他偷偷买了一直藏在衣柜里的




肖战洗完澡,心情已经平复下来,他坐到了王一博旁边,却猛然发现正对着沙发的手机屏


“你在直播?我入镜会不会不方便”


他起身欲走,却被沙发上的人拉着手安排着坐下,王一博随手扯过对方手里的毛巾一边给肖战擦头发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看弹幕,还顺便将肖战的睡衣纽扣扣到了最上面一扣




弹幕已经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一博你解释呜呜呜呜呜呜】


【卧槽???同居?????】


【热搜挂的不是说两人不合吗??无良记者骗我??】


【我kdl!!!!】


【你们在干什么!!!!!!!】


【我也想弟弟给我擦头发呜呜】


【战战好乖啊啊啊啊等一个同款睡衣】


【这是什么婚后日常??!】


【博君一肖是真的!!!!!!!】




“是战哥送的,对,婚戒”王一博瞥了眼弹幕,紧接着扔出了一颗核弹




疯狂滚过的弹幕已经不足以让人认清它们的内容了,人数从刚开播的几十万迅速跳到了千万,直播平台值班人员一脸懵逼的看着一分钟内仿佛坐了火箭的监测数据,随后打电话给负责人求救




“我想了想,我年纪比你小,怕战哥骗我”


肖战一头雾水的指了下手机示意,心想什么玩意儿了我就骗你


“战哥给我戴了戒指,现在整个直播间的观众都知道了”




肖战呆滞的像个兔子,然后过了几秒反应过来,他对着手机打了个招呼,露出了标志性的微笑


“大家好我是肖战”


“对,戒指是我送的”肖战举起左手向直播间观众展示了一下另一枚


“嗯。在一起了,我喜欢这个小朋友”




“我也喜欢肖老师,很喜欢”


王一博摸了摸肖战擦的半干的头发,看了下时间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


“重要的事?给你们看戒指就是重要的事”


“顺便让肖老师以后无法赖账”


“我两要睡觉了,你们要秃就秃吧”




王一博不负责任的关掉了直播间




今晚注定是粉丝们和程序员的不眠之夜






第二天热搜榜


【王一博 肖战 同居】


【王一博 婚戒】


【肖战 同款睡衣】


【王一博 直播】


【王一博 心机boy】


【王一博诅咒粉丝秃头】




另外微博瘫痪了好几次,全因罪魁祸首的两条微博




UNIQ-王一博:博君一肖是真的,是你们不懂,无语。@肖战DAYTOY




肖战DAYTOY:原本想着35岁结婚,遇到这个小朋友,计划提前好几年。@UNIQ-王一博

评论(37)

热度(1177)